夜司歆

主SpeXial,18年7月入坑新粉.
微博同名:夜司歆
励志写最甜的和最虐的文.
既然来了就关注一下嘛?
山水一程,三生有幸.
不接受任何不正当的言论.
被人喜欢自己写的文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.

生物马×化学po

[写个主打桓易的小段子系列,不定时更新,灵感源于高中化学老师和生物老师的cp感,您要是喜欢给个评论就好,蟹蟹,笔芯。]
1.马振桓看着手中抽到的班级号发呆,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这个班好像是易恩的班任来着,想法蹦出来不到一秒钟,便听到了易恩的声音由远及近的传来。
“马马,你带我们班的生物诶!可是没抽到你们班很可惜。”
“不可惜,你要是带了我们班的化学,我们班会完的。”
“马振桓!你不亏我是会怎样啊!”
易恩努力的踮起脚,迫使他和自己对视。
“别踮脚了,”马振桓用力的按着易恩的肩膀,“你踮起脚来也不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内。”
2.
高一新生报道的那一天正好下起了蒙蒙细雨,易恩穿了一件橙色的卫衣坐在桌子后面,显得格外的突出,旁边坐着的是一个将近五十岁的地理老师。
“气死我了!”结束了报道的易恩怒气冲冲的走过来,在那个地理老师看不到的地方狠狠地白了他一眼。
“怎么了?”
“就报道的时候,很多家长认为那个地理老师才是班主任,有的人还问他我是不是他儿子!啊啊啊啊,这样下去我怎么才能管住我们班的学生啊!”
易恩有些苦恼的抓了抓头发,本来以为长着一张童颜是件好事儿,没想到却搞出这么一摊子事儿来。
“emmm......要不这样,你可以在他们面前严肃一点。”
“严肃,就这样嘛?”
易恩将脸绷起来,双唇禁闭,不加任何表情,眼睛目视着前方。
“对,就这样。”
马振桓学着他的样子回答,心里忍不住感叹了一句:假装大人的小朋友真的太可爱了!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