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司歆

主SpeXial,18年7月入坑新粉.
微博同名:夜司歆
励志写最甜的和最虐的文.
既然来了就关注一下嘛?
山水一程,三生有幸.
不接受任何不正当的言论.
被人喜欢自己写的文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.

生物马×化学po

5.
结束军训后的第一天,马振桓在易恩所带的班里便闹出了“绯闻”。起因来自于他自我介绍的时候所说的话,“我姓马,叫马振桓,我和你们班任是高中同学和大学同学,所以,你们要是做了什么坏事,可得小心一点。”
明明是很正常的一段对话,底下的学生却是一副别样的眼神看着他,默默的感叹了一句现在的学生都在想什么,办公桌上扔过来一张纸条。
“什么东西?”
“你自己看咯。”
马振桓好奇的将纸条打开,上面写着:
[他们俩是高中兼大学同学诶。
所以呢?
所以他们俩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啊,最近班任和生物老师走的这么近,乍一眼看上去满满的cp感啊!
对对对,尤其是身高差,不过,谁是攻谁是受啊?
我觉得生物老师是攻,化学老师绝对是受!]
万般无奈的将纸条揉了,顺便扔到了垃圾桶里,摸了摸小朋友的头说道:“这有什么好气的,现在的学生漫画,电视,小说看多了而已。”
“不,我不是在气他们给我们组cp的事情。”
易恩不安分的动了动身子,迫使马振桓的手从他脑袋上拿下来。
“?”
“凭什么你是攻,我是受啊!”
易恩不服气的叫着,马振桓一副“看傻子”的表情看着他,关注错重点了吧......
“因为身高分攻受啊。”
隔壁桌的生物老师默默的接了一句。
“!!!”
6.
自从这件事之后,易恩开始了名为“长高高”的计划,比如早上和同学们跑个早操,上午跑个课间操,下午和老师们打个篮球什么的,每天乐此不疲,尽管马振桓一再打击他,骨头闭合长不高了,但易恩并不在意。
终于有一天......
“马马,马马,我我我我我长高了!”
易恩小朋友看着短出一大截的裤子,兴奋的差点连话都说不出清楚了。
“不可能的。”
正在划手机的马振桓头也不抬的回他。
“啧!你抬头看一眼嘛!”
易恩很是不开心的将他的手机收走,马振桓抬起头看着他的裤子,顺手拽了两下。
“这裤子好像不是你的吧。”
“怎么可能,我跟你讲,绝对是老天看到了我的努力才让我长高的!”
马振桓听着小朋友自吹自擂的夸自己,无奈的摇摇头后又将目光转回到裤子上。
“popo,这件裤子好像是你侄子的。”
“不是!你就是嫉妒我违反了常规!”
话音刚落,一条微信弹了出来,上面写着:叔叔,我好像把我的裤子落在你宿舍了,能不能帮我送过来。
易恩看着这条微信陷入了沉思,果断的脱下来,扔在了一群衣服的最底下,回道:去垃圾桶里找找,说不定会有!

评论(9)

热度(33)